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平去年集中开工611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1404亿元

2018-01-05 09:40:51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 吴柳滔) 4日,位于南平市延平区南平工业园区的南福路快速通道项目现场,工程车往来穿梭。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里程10.6公里,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60千米/小时,双向六车道。该项目投用后将大大改善南平市交通环境,有利于拉开南平市城市框架,密切南平老城区和延平新城的联系。

去年,南平市通过深入开展“百日攻坚战”和“四比六促”活动,项目推进力度加大,项目推进速度明显加快。2017年,该市6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404.08亿元,涵盖产业项目、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三大领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