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为企业量身定制“电力讲堂”

2018-01-04 17:2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你们的专业知识培训的太好了了,讲的都是我们企业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前对这些问题一知半解,现在经过你们的讲解后就全懂了,很感谢你们!”3日,顺昌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期“电力讲堂”,针对企业用电情况,量身定制适合企业用电需求的安全用电、节能用电知识,为企业安全生产、节能降耗提供有力保障。

为保障顺昌电网供用电稳定,防止可能的客户类电力事故发生,提高大客户电力设备安全运维水平,顺昌供电公司组织了辖区共计22名企业电工参与此次的“电力课堂”。本次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客户架空线路及配电房日常运行巡视管理、电气主设备调度操作管理、倒闸操作管理等,制定出了全面而实用的培训方案,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专业层面的技术指导和问题答疑,得到了客户电工的认可和赞誉,并希望供电公司能够都多开展类似的学习机会。

据了解,顺昌供电公司坚持在客户日常用电中提供专业的用电技术服务,此次举办客户电工培训班是顺昌供电公司主动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的一项举措,也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行动载体,更是客户电工与供电企业的交流和技术分享平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