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广纳良言 汇集智慧

2018-01-04 09:01: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市政府先后召开14场座谈会,分别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和原厅级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征求对市政府工作和即将提交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及建议。

市领导许维泽、伍斌、罗恩平、梁廉荣、朱仁秀、黄苏福等分别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报告通篇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里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客观反映2017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提出的2018年工作重点切合南平实际,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就发展绿色产业、建设“水美城市”、推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参加征求意见的各位市政府领导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不时和与会同志展开交流,并表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社情民意,对修改完善报告和做好政府下一步工作很有帮助。市政府将仔细梳理、深入研究、认真吸纳大家的真知灼见,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并转化为今后的工作举措。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帮助、支持市政府工作,集思广益、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南平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绿色发展。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