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8-01-04 08:47: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领导许维泽、张国旺、吴荣才、陈熙满、罗志坚、张培栋、庄莉参加会议。市领导兰斯文、黄健平、潘剑才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南平市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思想引领,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维护核心,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改进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持之以恒反“四风”;全面贯彻落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实现奋力赶超、绿色产业发展,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下一步,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榜样,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带动各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

会议传达全省社区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南平市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社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城乡社区治理的优势;完善基础设施,分阶段、分类别、有针对性地解决社区管理活动用房不足等问题;创新治理机制,建立可操作、易执行、规范化的管理制度,探索市场化社区服务机制,推动社区可持续发展;强化责任落实,把社区治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持续加大投入,优化资源配置,强化队伍建设,推动社区治理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会议听取2017年全市重点项目实施情况汇报,研究2018年重点项目工作。会议要求,要以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认真负责、用心尽力策划梳理今年重点项目,特别要围绕提高产业项目、重大项目比重,全力突破项目数量和质量;进一步创新机制、狠抓落实,完善市领导挂点项目制度,建立常态化的大督查机制和一线考察干部机制,以鲜明的导向推动项目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充分肯定南平市综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进一步聚焦问题,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率;进一步提升水平,注重总结提升,利用现代化手段,创新社会治理方式,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水平。(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