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立足新起点 抢抓新机遇 谋求新发展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二次会议召开

2018-01-03 10:58:00  来源:建阳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3日,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二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敦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贻彬,副区长陈文藩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及水吉、童游、麻沙、黄坑四个乡镇商会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工商联十二届执委一次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区工商联主席李友明代表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魏敦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区工商联和广大会员的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工商联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取得了不少成绩,发挥了巨大作用。今年来,区工商联(商会)组织、团结和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紧贴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建阳区非公经济转型发展、做大做强县域经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魏敦盛指出,当前,建阳区的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新一轮发展中,非公有制经济大有作为。希望广大非公有制企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在推动建阳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践中,谱写更加美好的事业新篇章;要做强企业,在推动建阳顺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的进程中,企业家们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谋求更大突破,彰显更新作为。要抱团取暖,借力发展。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要自我提升,强化管理;各级各部门优化服务,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目标,营造效能廉洁的政务环境、重商亲商的人文环境、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在全区营造宣传、关心、支持和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的浓厚氛围。

座谈会上,来自各领域的民营企业家代表们根据各自行业情况,围绕激励创业创新、强化人才政策、共促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开展法律知识讲座。(丁晓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