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教师意外身亡 顺昌国寿送关爱

2018-01-03 14:56: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2月20日,顺昌国寿调查员在公司营业厅面见了被保险人的配偶傅女士,向其核实了被保人的身份及出险情况。据傅女士所述,12月4日,被保险人吴先生接到朋友电话,朋友叫吴先生来帮忙安装移动宽带,吴先生为人热情,助人为乐,二话不说就赶往朋友家中。谁曾想到,原来只以为是朋友间小小的帮忙,却断送了吴先生的生命。吴先生爬上一米多高的人字梯上,在甩宽带线时,不慎从梯子上摔下,后脑撞上路边石芽上,口鼻出血。被120救护车送往顺昌县医院抢救,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吴先生是大干小学的一名教师,平时与人为善,勤勤恳恳。发生此次意外,全体师生都倍感痛心。所幸的是,2017年一月,学校为全体在职教师统一投保了《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死亡保障金8万元。处理完吴先生后事后,其配偶傅女士拿着保单前往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进行理赔,调查员核实情况属实后,三天内就将8万元的身故金打入傅女士账户。

风险无处不在,国寿保驾护航。一份意外险,虽不能抵挡意外,却能让生命价值最大化,没人能够预知生命中的不幸,在我们还安好的时候,为自己购买足够的人寿保险,即便发生不测,保险也会将你的爱延续下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