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加快补齐城市短板 完善提升城市功能

2018-01-03 09:00: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日上午,南平市市长许维泽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延平区检查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围绕“民生所需、发展所需”,高起点高标准谋划一批城市补短板项目,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打造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

许维泽一行察看了文体路与八一路口人行天桥建设情况,当了解到该项目按期建成通行时,十分高兴。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各项惠民举措,尽快打通新城各片区之间以及新城与老城之间的交通路网,加快构建互联互通的交通运输体系。要不断完善和提升老城区功能,抓紧实施一批断头路、天桥、停车场、隧道、农贸市场、公园等补短板项目,着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让城市更加舒适宜居。要全面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抓好卫生保洁等长效管理工作,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共同把城市建设得更漂亮、更宜居、更有归宿感。

据悉,文体路与八一路口人行天桥主桥上部结构采用铝合金桁架结构,平面布置呈“L”字形,全长37.5m,总宽4m,分为A、B、C、F四个梯道。工程于2017年9月10日进场施工,2018年1月1日建成通行。(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