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县领导到烟花爆竹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2018-01-02 16:0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30日上午,政和县副县长许新春一行到恒欣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进行节前生产安全检查,县供销社魏庭贵主任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许新春副县长实地察看烟花爆竹存放仓库和消防安全设施,详细询问烟花爆竹销售情况、当前产品存量和生产安全制度执行情况。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后,许新春副县长对恒欣烟花爆竹公司生产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跟弦。他指出企业负责人主体责任和主管单位供销社监管责任要落实到位;生产安全制度要严格执行,不断完善;生产安全隐患要及时排查;报告制度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工作重大情况要及时报告、及时反馈。二是要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各安全监管部门提出的整改意见要及时整改到位。

元旦、春节两节将至,加强烟花爆竹生产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烟花爆竹正常供应,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