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精准扶贫”爱心暖“春蕾” 武夷山青年茶人举办茶叶义卖助学活动

2017-12-31 11:52: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邱汝泉 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汝泉)12月30日,爱心人士在武夷山青年茶人举办茶叶义卖助学活动中踊跃认购。

当日,“2017年武夷茶春蕾助学义卖暨首届武夷山茶艺大赛”在武夷山举行,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创会会长张家坤、执行会长杨祖基、常务副会长陈瑞曾,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黄以西参加活动。由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30家会员茶企组成的400多份“春蕾助学义卖茶”,受到奥佳华集团、南平农业银行、南平农商银行、南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等多家单位和许多爱心人士的喜爱,他们踊跃认购,截至当天上午活动结束,筹集善款超过20万元。

茶叶义卖助学活动,是南平市妇联践行精准教育扶贫的具体行动。据了解,今年以来,南平市“春蕾计划”共资助贫困女大学生、贫困中小学女生1182名,资助金额达185万多元。2015年11月,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成立以来,共举办三场春蕾助学义卖活动,资助金额超过30万元。“青年茶人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向贫困女童献爱心,成为南平市资助‘春蕾计划’的一支新兴力量。”“成立二年,举办三场助学活动。青年茶人,用他们的行动有力地告诉人们,新时代的新茶人,有理想、有信仰、有抱负,更有爱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