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慰问精准扶贫户 寒冬送温暖

2017-12-29 17:2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建阳区委、区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的号召,2017年12月28日,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副经理郑顺阳一行,在徐市镇武装部部长吴明清(分管劳动保障工作)的陪同下,前往徐市镇北岸村看望慰问精准扶贫困难户。

林经理等一行人首先与吴部长交谈,了解困难户的情况,据了解,藤某的父亲在几年前因癌症身故,藤某又因心脏病,气管被切开,丧失了劳动力,家里的经济负担全落在体弱多病的母亲身上,当地政府聘请养蜂技术人员指导藤某一家以养蜂维持基本的生活,可藤某及其母亲后续的医疗费,让整个家庭举步维艰。了解情况后,林经理等一行人在吴部长的陪同下,来到困难户藤某家里,与滕某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日常起居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一家要乐观生活,同时表示我公司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忙解决我们能力范围能够解决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