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新社区 新邻里——世纪星城C区第四届“迎新年”拔河比赛

2017-12-29 15:4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洪志明)为了迎接元旦、丰富社区文化娱乐生活,12月29日上午,四鹤街道杨东社区携手嘉辉物业公司、世纪星城C区业主委员会、中级法院、市、区文联、市、区台办、市博物馆等18个单位在创世纪三期广场举办“新社区、新邻里--世纪星城C区第四届迎新年拔河比赛”。

比赛过程紧张而热烈,啦啦队助威声此起彼伏,这次比赛,得到辖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共有6个代表队的60名人员参加了比赛。选手们人人精神抖擞,个个摩拳擦掌。在裁判员的哨声中展开了一轮接着一轮的角逐,参赛队员拼尽全力,啦啦队员大声助威,最后在大家的欢笑中决出了冠亚季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社区与共建单位和社区广大居民的友谊,促进了和谐、凝聚了人心,为元旦的到来增添了欢乐和喜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