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区执法局:延平城管换新装 踏上新征程

2017-12-29 15:4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文龙 杨颖华)12月27日,南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队伍换装仪式在延平区激情广场隆重举行,区执法局参加了此次换装仪式。

换上新制服,标志着城管执法正式进入新时代,换装不仅是形象,更是一种责任。据悉此次服装和标志标识的设计全国统一,藏青色外套,内穿天空蓝色衬衫,配上华丽的金色标志,尽显行业特点。换装仪式上,我局全体参加此次仪式的执法队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延平城管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建设一支管理精细化、执法规范化、服务人性的城管队伍,这支队伍将一如既往勇当排头兵,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形象,全身心投入到城市治理各项工作中,倾力书写一份让延城市民满意的新答卷。

未来站在新的起点,我们会成为这样的一群人,身着统一的制服,整齐干练,执法时的言行举止规范,自然执法过程公正严明,执法结果让执法对象服气、群众满意、城市更加洁净,我们会成为城市建设中的一道靓丽风景,为把延平建设成为一个整洁有序、美丽舒适的宜居之城,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