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真心扶贫办实事 ——建行顺昌支行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29 17:1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近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到结对子扶贫点——顺昌县大历镇立墩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向结对子贫困户捐赠物资,把党的温暖和建行干部员工的关怀送到贫困户家中。为了准确掌握大历镇立墩村贫困户现阶段急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助力加快脱贫的步伐,结对子扶贫小组首先与村两委座谈,详细了解当地的困难情况,面对面沟通和商议扶贫项目的具体实施内容。同时,逐户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一步详细了解了当地贫困户的实际情况。

顺昌支行党支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学”和“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相结合的重要举措,更是真真切切地为县扶贫工作谋实惠、干实事,为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实事求是提供优惠政策,真心实意地帮扶贫困户,让贫困户能真正的早日走向脱贫致富的道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