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存钱忘拔卡致4300元被盗,民警破案挽损获赠锦旗

2017-12-29 15:5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宇)12月25日,陈先生特意制作了一面致谢锦旗送到四鹤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其挽回损失。他说:“如果不是民警及时破案,他的4300元钱就因粗心打了水漂。”

事情还要从12月14日说起。当天,陈先生在城区一家银行存钱时,因一时粗心不慎忘记将银行卡拔出就离去,结果导致卡内4300元钱被人取走。

接到陈先生报案后,辖区四鹤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很快,民警查实有一名嫌疑女子在陈先生离开后,使用了同台ATM机,取走陈先生卡里的4300元钱。经过十天的细致排查,民警最终确认了嫌疑女子徐某的身份,并传唤其来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面对民警讯问,徐某当即对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据徐某交代,14日当天,她到银行存钱时发现ATM机上插着一张银行卡,见里面还有4300元,她顿时起了贪念将钱取走。同时徐某也称,她这几天都过着担心受怕的生活,取出来的钱一分都不敢花,就怕失主或者民警找上门来。期间也曾想过联系民警,但每次到了最后总是侥幸心理打败了理智。

目前,徐某已向陈先生退还4300元现金,其也因涉嫌盗窃,被延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示:发现他人遗失在银行自动取款机内的银行卡后,一定要及时通知银行的工作人员,不要擅自处理,更不能从卡内提取现金占为己有,以免走上犯罪道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