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29 16:0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近日,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龚萍支部书记就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一是要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观点,对损害党的形象和威信、危害人民利益的行为坚决加以纠正和制止,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毫不含糊,在事关方向、原则的问题上保持清新的头脑和坚定的立场。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要时刻将十九大精神牢记于心,践之于行,要带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要铸责任,在工作中要强责任,在生活中要重责任。四是要求真务实,廉洁从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在心中和行为两个方面牢记和实践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切切实实把务实求真的作风落到行动上。五是要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支行日常工作中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工作状态积极推动各项业务转型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