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走进乡镇活动

2017-12-29 16:18: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筱玲)近日,建行浦城支行党支部深入浦城县忠信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普惠金融工作宣传月”活动。

该行通过在忠信镇主要集市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扩大宣传效果。宣传人员结合最近一段时间频发的电信网络诈骗实例进行讲解,从自身出发,耐心细致地向农民群众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手段、方式、诈骗话术及防范技巧等,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信陌生来电和中奖短信,不要随意点击网站链接,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证信息、银行卡和密码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好评和热情参与,切实提高了群众防诈反诈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客户辨识能力和警惕意识。

建行浦城支行党支部将继续以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工厂、走进校园等形式持续开展宣传活动,一如既往地有针对性地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提示,持续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增强公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履行建行的社会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