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瓯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暨精准扶贫结对帮扶” 走访慰问活动

2017-12-29 15:4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剑芳)近日,建行建瓯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应安彬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建瓯市房道镇吴大元村开展“党建共建暨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并代表支行党支部送上党建电教帮扶设施。建瓯市人大主任陈祥平亲临指导。

在与吴大元村党支部的共建及帮扶座谈会上,市人大主任陈祥平对建行建瓯支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推进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措施的具体行动,对挂点村的帮扶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结合建行特色,围绕建行推出信贷扶贫创新、金融扶贫服务、创新共建方式将党建工作与农村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尽快出成效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活动中,两个支部就全面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落实党建工作及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应安彬支部书记介绍了建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关信贷政策,并表示下一阶段建行将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实实在在落实好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继续加大对结对帮扶村的支持力度。吴大元村黄书记介绍全村的基本情况,党员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通过多种方式继续加强联系,加大帮扶力度,共同努力促进吴大元村经济发展与村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组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建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推进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措施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强化了与挂点村的合作共建,有力提升了建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