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美丽中国唱起来》南平站录制完成 节目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2017-12-29 09:17: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至28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精心策划的春节特别节目《美丽中国唱起来》南平站主会场和分会场的演出顺利完成拍摄工作,计划于2018年春节期间(正月初一到初十)在央视音乐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美丽美丽中国走起来,不要迟疑别再等待一起摇摆……”在武夷山主会场,一曲欢快的《美丽中国走起来》热闹开场,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孙小梅、王筱磊联袂主持。郭峰、乌兰图雅、张芸京等知名歌手依次献唱。大红袍制茶手工摇青技艺、欢快的延平战胜鼓、精彩的建瓯挑幡、富有韵味的南词说唱等闽北元素也为活动不断增色。

在邵武和平古镇分会场,有着300多年历史的和平戏院,张灯结彩,年味十足,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傩舞和当地武术表演,为邵武市民奉献了一场文化大餐。 (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