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会见参加南平市首届旅发大会部分嘉宾

2017-12-29 08:30: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下午,市委书记袁毅、市长许维泽在武夷山会见前来参加首届旅发大会的武汉学知修远教育集团董事长、武汉大学副教授祝胜华,中国博旅国际联盟会长李厚忠等嘉宾代表。袁毅、许维泽对各位嘉宾前来参加南平市首届旅发大会表示欢迎。他们说,南平最大的特色是绿色,最具竞争力的优势是生态,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着力做大做优与生态资源、人文历史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加快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实干拼创氛围浓厚。举办旅发大会目的是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时代旅游大发展。希望大家走进南平、选择南平、创业南平,与南平市深化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南平绿色发展的新篇章。嘉宾们表示,举办旅发大会是南平市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实际行动和重要举措,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动南平旅游业等产业加快发展,助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

市领导兰斯文、黄健平、伍斌、潘剑才参加会见。(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