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南平市、延平区妇联十九大精神宣传文艺汇演进社区

2017-12-28 16:5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7日,由南平市、延平区妇联联合主办的“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十九大精神宣传文艺汇演在梅山街道中山社区举行,此次文艺汇演吸引了近200余名居民前来观看。

演出在精彩的舞蹈表演《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广大社区妇女姐妹围绕“八闽巾帼心向党 万村千居唱起来”主题,通过歌舞、快板、乐器演奏、京剧等多种形式为大家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快板《宣传贯彻十九大,讴歌奋进新时代》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文艺演出的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新年主题花卉展、十九大精神有奖猜谜等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坚定居民文化自信,感受新时代带来的扑面春风,为广大居民们展现了美好蓝图。

据悉,此次活动是延平区妇联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系列展演活动的其中一场。旨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一线、深入到妇女群众心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