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节前“把脉”重要用户 提高供电水平

2017-12-28 15:2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配电箱门一定要关好,不然容易产生安全隐患。”12月27日,延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来舟津丰食品公司,进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时对当值电工说。  

元旦前,该公司持续为辖区内重要用户提供“上门服务”,排查供电设备安全隐患,确保其节日期间用电无虞。  

据了解,在排查工作中,该公司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重要用户电力设备室,对供电线路和配电设施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并重点对客户用电设备运行管理、应急预案、安全装置配置情况、安全工器具、消防器材配置、备用电源等进行排查。针对检查出的客户责任安全隐患,下达用电检查整改通知书,督促其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备案,确保检查不留死角。  

除了上门排查安全隐患外,该公司还建立了重要用户安全用电档案和隐患台账,定期与客户沟通联系,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持,提高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  

元旦将至,该公司将力争在节前完成辖区重要、高危用户用电设备安全检查,消除用户安全隐患,为重要用户节日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