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冬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2017-12-28 15:1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随着气温的下降,用电负荷随之攀升,为确保冬季用电安全,让客户放心温暖过冬,12月28日,延平供电公司开展了用电客户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查找客户设备缺陷,解决客户的用电难题。

此次隐患范围为辖区内工业园区、企业及医院、学校等重要客户,对客户用电安全隐患进行了专项整治,确保客户冬季用电安全。该公司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客户的用电设施、自备应急电源配置及应急处理措施,监督指导高危客户用电设施运行维护,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做好故障报修、抢修工作,梳理并完善客户的档案资料,掌握客户自备应急电源配置容量、供电方式、客户自身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等内容。同时,根据缺陷情况,该公司主动协助客户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方案,详实记录用户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安排专人负责跟踪、督促客户及时进行整改,全力以赴保障客户冬季用电安全。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宣传冬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义务为留守老人等特殊群体检修家中线路设备,获得当地村民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该公司通过排查发现隐患11条,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已完成整改5条,提高了客户的安全用电管理水平,维护了正常的供用电秩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