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领导在武夷山会见香港访闽团

2017-12-28 08:47: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海联会会长雷春美在武夷山会见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大紫荆勋贤、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孙西率领的香港访闽团一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参加会见。

受省委书记、省长于伟国委托,雷春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访闽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长期以来,香港闽籍社团和乡亲爱国爱港爱乡,在香港经济社会事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家乡建设也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的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希望香港闽籍乡亲继续弘扬福建精神,发挥独特优势,更多地关注家乡,支持家乡,踊跃参与新福建建设,在新时代创造新辉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社会事务,推动“一国两制”伟大实践行稳致远,促进闽港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孙西等访闽团成员表示,香港闽籍乡亲将秉持敦睦乡谊、报效桑梓的优良传统,为增进闽港两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施子清、卢文端、卢温胜、张国良、王亚南、黄朝阳、白水清等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100余人随团来访。访闽团此行还将参加南平投资环境推介会、香江茶工场旅游特色小镇奠基仪式等活动。(林蔚 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