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区执法局开展2017年度军事训练活动

2017-12-27 15:3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文龙)为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和改进城市管理工作,落实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12月19日至22日,区执法局组织全体人员,分两批到沙溪口水电站开展为期4天的军事训练。

“立正、稍息……”执法队员们身着作训服,分成4个方队,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练习军姿、队列、转体、齐步走等基本队列动作。随着,城市建设发展迅速,城市管理无法跟上、难度增强,这对城市管理执法者提出了新要求。此次军事训练将通过对全体人员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整齐报数、站军姿、行进与立定、敬礼等队列操练与晚间的相关的业务培训,提升执法人员素质,端正队容风纪,实现文明执法、规范化执法,随后,为了丰富此次军训的内容,还组织队员们进行一场热闹激烈的拔河比赛,激发队员们的团结意识,增添凝聚力。

白天的训练结束,晚间组织执法队员们进行相关的业务培训,分别向全体人员讲解了“两违”执法处置程序、《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等相关业务内容。

通过此次军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提高了执法人员综合素质,为今后城市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