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召开2018年烟叶生产工作座谈会

2017-12-26 15:0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魏恕文)12月22日,延平区召开2018年烟叶生产工作座谈会。延平区副区长张道强组织召开了本次会议。

延平区烟草专卖局局长、经理张红胜传达了国家局、省局和市局烟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区2017年烟叶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烟叶生产工作。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延平区今年烟叶生产工作、2018年烟叶生产形势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对2018年烟叶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议。

延平区副区长张道强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全区2017年烟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延平区2018年烟叶工作强调了五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烟叶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二要积极应对、化解矛盾,面对严控面积形势,各种烟乡镇和烟草站要及时做好烟农解释引导工作,确保烟叶工作稳定;三要加强服务,强化指导,确保烟叶生产工作顺利完成;四要全面提质,烟农增收;五要统筹兼顾,合理利用,针对烟叶面积减少形势,各种烟乡镇与烟草部门要积极探索,做好烟基工程和闲置烤房等设施设备管护工作。

区政府相关部门、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延平区局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