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光泽金太阳老年服务中心为15位高龄老人集体过生日

2017-12-26 16:0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高智勇)12月22日下午,光泽县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微孝众生 感恩庆生”活动,为辖区内的高龄老人举办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15位老人齐聚在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开心地聊天,品尝着甜点、水果,工作人员将蛋糕点上蜡烛,大家为高龄老人们齐唱生日歌,并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句句真诚的祝福。老人们一起吹蜡烛、切蛋糕,一起过了个热热闹闹的生日。

据了解,本次参加活动的几位老人,生日都在十二月份。主办方举办此次老人集体生日会,就是希望老人们走出家门,感受金太阳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促进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老人之间的感情。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还会定期举办类似的活动,为更多的老年人提供一些精神上的抚慰,让更多的老人享受天伦之乐以及来自于社会的关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