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因怕被列入黑名单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220多万执行款

2017-12-26 16:1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芳杰 伊良果)“吕法官,非常感谢你,220多万的执行款没想到短短几个月时间就能执行到位,非常感谢,感谢法院!”申请执行人俞某林说道。

原来申请执行人俞某林与被执行人海峡某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金柏某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俞某林向本院起诉要求偿还钢材款220万元及违约金,法院判决海峡某某集团有限公司支付俞某林货款及违约金2261145.01元,福建金柏某某有限公司对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未按生效裁判文书履行义务,申请执行人俞某林向本院申请执行,我院立案执行后对被执行人财产进行查控,经查,发现被执行人在南平市武夷新区管委会有房屋租金收入,故我院作出执行裁定,扣留、提取被执行人海峡某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金柏某有限公司在南平市武夷新区管委会的房屋租金1028899.25元,

在执行的过程中执行法官积极向当事人普法,做好释法析理工作,告知诚信经营才是企业的生存之道。经过多方努力,同时被执行人怕被纳入失信名单及限制高消费,近日,被执行人主动支付了余款及迟延履行金1341161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