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市旅游产品交易会期间海洋公园向我市居民免费开放

2017-12-26 09:05: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辖区居民有新福利了。记者昨日从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了解到,在12月29日-31日南平市旅游产品交易会期间,凡南平市辖区居民可凭本人身份证,免费领取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的门票一张,领票地点:武夷山太伟风景酒店一楼大厅(极地海洋公园后侧),领完为止,门票有效期12月29日-31日。

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是目前我省唯一以极地海洋为主题的教育科普类旅游项目,由极地动物馆、海洋生物馆、精品水族馆、科普互动馆等四大场馆,以及鲸豚剧场、欢乐剧场、人鱼皇宫等三大剧场组成。海洋公园推出了融合海豚、白鲸、海狮等大型海洋哺乳动物互动体验、潜水互动、夜宿海洋馆、科普讲堂、海洋科普夏令营等多业态产品,提升游客的游览感受,打造更具科普性和互动性的极地海洋欢乐体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