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麻沙中学举行2017年度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

2017-12-25 15:2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龚慧平)12月21日,麻沙中学举行2017年度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建阳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凤、老促会会长练明武、秘书长郑少鸣、麻沙中学领导及受奖全体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麻沙中学工会主席叶福忠主持。

在发放仪式上,建阳区老促会会长练明武向受奖全体学生详细介绍了黄仲咸先生的生平事迹,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继承黄仲咸先生的遗志,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建阳区麻沙中学副校长颜德华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受到“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的资助,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同学们一份关爱,一份鼓励,一份催人上进的动力。他还勉励获奖学生克服当前生活上的一些困难,刻苦学习,成为有所作为的新时代青年。最后由参会领导向受奖学生发放奖学金。

此次共有15位学生获得本年度黄仲咸奖学金,资助金额为1.5万元。会后,获奖学生无不流露出对黄老先生的深切怀念之情,以及对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的资助深表感激,并立志刻苦学习,以黄老先生为楷模,回报社会,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