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公司举办2018年开门红祈福活动

2017-12-25 17:2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2017年12月24日,浦城国寿公司吴隽经理率领个银团三个渠道160余名业务伙伴及员工一同前往西岩寺开展2018新年开门红祈福活动。

冬日早晨寒风凛冽,但丝毫未能阻挡伙伴们积极参与似火热情,活动开始前大家在寺庙主持的带领下一起了解古庙的风景和与佛文化,大家也进一步了解佛教蕴含的人文底蕴,洗涤浮躁的内心,抛却一切杂念,在这个过程中各个团队的伙伴们纷纷进行欢快的交流及合影留念,增添团队伙伴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午9点30分,新年祈福活动准时开始,在祈福活动现场,在西岩寺主持的引导下,吴隽经理敬上2018年第一炷香,希望浦城国寿公司在2018年再铸新辉煌,越来越红火,鼓励伙伴勇于挑战新目标,要有顽强拼搏的精神,勇攀高峰的信念,百折不挠勇创佳绩,为公司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而不懈努力!大伙们一起进行了新年祈福,让新的一年与佛结缘,带来祥瑞和福气。伙伴们默默许下新年愿望:祈福自己在新的一年能盛世大展宏图,健康平安;祝福客户吉祥安康;祝福公司蓬勃发展,业绩蒸蒸日上!

在祈福活动结束后,吴隽经理与大家一起合拍“全家福”,伙伴们身上火红的围巾寓意着新一年的公司业绩红红火火,一路长虹。大家在寺庙的食堂中品味了斋饭,在此期间,伙伴们开展了保险意义与佛文化的真谛谈论,让这顿斋饭吃得别有风味、其乐融融。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浦城国寿伙伴们将以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激昂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重振雄风站立2018新起点,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全身心地投入到开门红的工作中,公司上下戮力同心,励精图治,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相信在全体伙伴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浦城国寿公司必将昂首阔步、砥砺前行书写2018新奇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