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区文体社区举行全民健身运动第九届“文体杯”气排球比赛

2017-12-25 15:3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庆祝元旦,进一步丰富业余文娱生活,营造团结和谐氛围,12月22日,紫云街道文体社区在文体路室内篮球训练馆举行全民健身运动第九届“文体杯”气排球比赛。来自文体社区共建理事成员单位的8支代表队,48名队员参加比赛。最终南平市质检所凭借完美发挥,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赛实行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为交叉名次争夺赛。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前两局实行21分制,如进入决胜局,先得15分并领先2分的队获胜。

拦网、扣球……赛场上,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每球必争,每节比赛都尽力发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将比赛推向一个有一个高潮。

“加油!”“好球!”比赛中,场下观众也全情投入,加油呐喊声不断,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南平市质检所代表队、南平市教育局代表队和南平四中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

此次比赛为辖区共建成员单位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团结协作、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共建单位成员昂扬向上的斗志及活力蓬勃的进取精神,有力地丰富了社区精神文化生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