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推进游乐与旅游深度融合,打造延平绿色发展新名片

2017-12-25 15:3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梦琳 谢志源 詹国兵 魏雄妹)12月23日,由延平区委、区政府主办中国(南平)游乐产业发展论坛暨游乐设施设备采购洽谈会在南平雅阁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活动邀请了共青团中央、360企业安全集团、深圳摩根富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领导嘉宾,以及1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游乐设备厂商、游乐企业、金融企业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推介了茫荡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延平湖国家水利风景区、溪源峡谷国家4A级旅游景区等一批旅游品牌。还特别展示了初步设计的延平区超级IP形象--成功哥,进一步推广延平创新发展、特色发展、绿色发展理念,促进“文旅结合”。

此次论坛以“游乐+”为主题,围绕网络安全与游乐产业、VR虚拟世界、游乐金融+等主题展开研讨,积极探索“游乐+旅游”、“游乐+金融”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模式。论坛的最大亮点是发布游乐产业发展基金,福建海川药业与延平国运、深圳摩根富通组成一支规模30亿基金投资项目公司,对“游乐金融+”综合项目进行投资。同时,签约水上乐园 、儿童乐园 、VR乐园、延平湖游船、比硕停车+游乐园等游乐设施设备采购项目20个,资金达15.6亿元。

“游乐产业是旅游发展的一种重要业态,对于吸引人气、推动旅游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延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嘉明告诉记者,“作为首届南平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延平分会的一场主要活动,此次论坛是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行动纲要的具体举措,有效融合了游乐、旅游、金融资源优势,为”中国游乐之乡“健康可持续发展搭建起一个合作、共赢平台,成为延平绿色发展的一张新名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