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7-12-25 15:3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2日,延平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周同,副主任吴永辉、陈珠琴、官信发、徐尚华,副调研员叶章铁及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嘉林,区法院院长何立琴,区检察院领导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打造精品特色村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内容;审议并通过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王周同指出,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认真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区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延平,开创延平绿色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要以饱满的精神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决议,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列席会议的区政府及工作部门的领导要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抓好落实;效能单位要加强会议期间的效能监督,严格请假制度,以良好的会风,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