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共产党员服务队田间地头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2017-12-25 11:2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空调、电磁炉等大功率电器不要长时间同时开启,不要用湿手拔插电热毯,出门在外不用电器要拔出插头。”12月24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来到永兴镇田间地头,为正在劳作的当地居地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浦城地处闽浙赣三省交界,是福建的北大门,地势海拔较高,冬季特别寒冷,每年冬季当地居民因安全用电知识的缺泛,使用电器不当引起的事故时有发生。为了使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该公司组织9支党员服务队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带着印制精美的安全用电宣传单分别深入各乡镇田间地头现场发送,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各类家用电器以及在用电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