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成立圣农交通劝导队

2017-12-25 08:41: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9日,光泽县公安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鸾凤乡和圣农公司联合举行圣农交通劝导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县公安局、团县委、县妇联、总工会、鸾凤乡,县交警大队等单位和部门领导,以及交警、圣农公司保安人员,圣农公司员工共200多人参加了仪式。

近年来,随着车辆和驾驶人员保有量急剧上升,特别是道路里程不断延伸,给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了方便。然而,由于部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薄弱,在参与交通时横穿马路、争道抢行、无证驾驶、酒后驾车、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引发了不少交通事故。圣农集团作为光泽县的龙头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行单位,企业发展规模扩大迅速,车辆和驾驶人员持续增多,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尤为重要。主办方希望通过圣农交通文明劝导队的成立,志愿者们能够全力参与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各自单位员工和过往行人的交通安全及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杨孝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