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促转型 引客来 建瓯9个项目开竣工

2017-12-25 08:19: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四比六促”重点项目日前集中开竣工,并在小松镇湖头村举行开竣工仪式。

今年来,建瓯市着力推动“四比六促”活动提速增效,一大批生产性项目、民生项目相继落地。

此次开竣工项目共有9项,总投资13.85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商贸旅游、产业发展等领域。其中有晨曦现代立体种植建设项目、建瓯“味道·江湖”全息体验馆等4个开工项目,总投资9.55亿元;有小松水美绿道建设项目、高铁新区游乐场、建瓯天茂酚醛塑料生产(一期)等5个竣工项目,总投资4.3亿元。

竣工项目——小松水美绿道建设是此次竣工项目的一大亮点,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全长30.4公里。绿道从上元村至小松集镇,途经五村一场,把党建示范带上的村“连点成线”,整合乡村自然、文化资源,形成一条休闲产业带、旅游观光带。(魏剑生 陈吕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