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松溪电商年货节开办 爱心企业助力精准扶贫

2017-12-24 19:28: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电商年货节

文明风12月26日(记者 吴杨珠 王昱钦 通讯员 李典利)12月24日,松溪县第二届电商年货节暨精准扶贫专场活动在松溪县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松溪县电商办主办,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县电商商会协办,松溪县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电商年货节,扶贫过大年”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时开办,旨在通过“年货节”的形式,让“上行”变“畅行”。

活动现场,不仅销售当地特产:松溪黄粿、小角、蔗糖等,还有服饰、茶叶、电器等,现场人头攒动,人气满满。当日,松溪县电商办还邀请福建阿里巴巴团队通过花椒、YY的美女主播对松溪农产品进行推广,让本土产品面向全网销售,推进松溪电商发展。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