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13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7-12-23 09:18: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顺昌县举行“四比六促”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共13个项目集中开竣工。其中,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15.6亿元;竣工项目7个,累计完成投资2.1亿元。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中,残疾人服务中心、西岗幼儿园、西岗小区道路项目,是百姓关心关注的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项目;塔山和大圣广场人行天桥、观静山广场及自行车道、三松段景观工程、文化长廊提升、竹乡广场改造等项目,为顺昌水美城市建设项目,将形成亲水慢行系统,为群众观景、休闲、健身提供好去处,实现“水美”带动“城美”;合掌岩景区道路“白改黑”改造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合掌岩景区基础设施;全长6.3公里,总投资1.2亿元的徐大线二期项目的竣工通车,将成为顺昌连接武夷新区的最便捷通道,实现对外交通路网的全面升级,同时还能带动沿线镇村产业经济发展。(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