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召开2017年度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7-12-22 15:2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城萍)12月21日上午,光泽县寨里镇召开2017年度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各所站长和“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就履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先后发言;各挂点村领导针对各个村的不同情况和问题,逐一作点评,点出问题、点出根源;全体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和日常了解掌握情况,对各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民主评议后,镇党委书记揭水才同志对本次述职评议会作了总结,并就如何抓基层党建工作,提了几点要求:要突出主责主业,坚守“抓好党建是天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把党建工作摆在核心位置,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要抓好队伍建设,抓住工作重点,健全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形成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合力;要谋划明年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及早做好村两委换届前的思想准备、人才储备和环境营造,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为寨里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