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两地警方联手抓获一名诈骗逃犯

2017-12-22 11:0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宇)为了骗取资金,山东籍男子江某竟将名下已抵押的房产再次抵押,最终携借款30万元潜逃。但法网恢恢,12月19日,在延平警方和山东警方紧密配合下,江某在延平区落网。

12月18日上午,延平警方接到山东警方通报,称山东籍逃犯江某可能藏匿在延平区内,希望能组织警力协助侦查。获悉情况后,刑警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联合山东警方展开侦查。19日中午12时许,经民警蹲守布控,逃犯江某在环城路一间饭店内落网。

经查,2014年2月,江某在山东经营的一间饭店因急需资金周转,于是他将自己名下的房产抵押给男子李某,借得资金35万元。然而,2014年7月,江某为骗取资金,在隐瞒事实的情况下,再次将房屋抵押给王某,借得资金30万元,后江某携款潜逃。2014年9月,江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山东警方依法上网追逃。

目前,江某已被山东警方押解回山东,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