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王西安陈氏太极拳汇报表演在延举行

2017-12-22 15:5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22日上午,由南平市体育总会、南平市太极拳协会以及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南平分会共同举办的陈氏太极拳汇报表演在延平区激情广场举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陈氏太极拳传承人、国家武术高级教练、一级裁判员、武术九段王西安先生出席并观看了表演。

此次汇报演出立足弘扬传统太极养生文化、传递健康向上生活理念,旨在向大家推广太极拳这一传统运动项目。

表演的开场节目是由王西安编排的太极拳养生八式,其动作舒展大方、柔和平稳、圆活连贯、由简至繁,练起来轻松自如,如行云流水般,连绵不断。以连续弓步为主要步型变化,手法动作以中国传统太极拳的正手为基础变化而成。

表演结束后,由南平市原政协副主席林文志、南平市体育局局长杨志平以及陈氏太极拳传承人王西安、王西安拳法研究会会长阎素洁女士等共同为王西安太极拳法研究会南平分会揭牌。

 

陈氏太极拳传承人王西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