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农业银行 > 正文

邵武农行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2017-12-22 11:2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7日晚,邵武支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晓静)十九大闭幕后,党中央提出了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做为头等大事来抓。为此,邵武农行党委对推进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

首先,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科学合理安排、谋划学习活动,确保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教育活动有序开展,支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三次,各支部学习共10次。

11月23日,邵武支行机关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其次,精心组织,突出活动重点。结合该行的实际,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新党章》。10月18日,邵武农行组织本部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11月7日晚,邵武农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1日,邵武农行组织全行员工及家属到福山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户外登山趣味活动。11月15-23日,邵武农行各支部多次召开党小组会议,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12月17日晚,邵武农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主持工作副行长罗宇作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对照十九大明确的新目标、部署的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

12月17日晚,邵武支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主持工作副行长罗宇作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最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宣传栏可以看到各个阶段的政治学习中心内容。通过要求写读书笔记,全体党员百分百参加总行十九大知识微信竞赛,促使党员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广大党员的学习动力和学习能力不断增强。

11月11日,邵武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及家属到福山开展 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户外登山趣味活动。

通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研讨活动以及十九大精神宣讲,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邵武农行各项工作,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使党员及时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贯彻执行党中央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了宗旨意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10 月18日,邵武支行组织本部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