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逛超市孩子走失 市民警察接力帮忙

2017-12-22 08:33: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8日晚,家住延平区的5岁小男孩小杰跟随父母一起前往超市购物时,趁父母不注意独自走失在街边。所幸,小杰被热心市民及时发现并报警,后经民警耐心帮忙,最终助小杰找到父母。

当晚22时,市民王大爷带着一名5岁的小男孩来到紫云派出所求助。王大爷说,刚才他路过文体路附近时,看见这名小男孩独自一人站在路边哭泣。后了解到,小男孩叫小杰,晚上与父母外出走散了。

询问中,小杰无法说清自己的家庭住址,但他依稀记得是跟父母前往超市购物,于是民警立即驾车带着小杰前往辖区各超市走访。在进入八一路一处超市时,超市的工作人员认出了孩子的身份,并对民警说道:“他父母急死了,刚才还留下联系方式,让帮忙留意孩子的情况。”

10多分钟后,在民警的通知下,小杰的父母来到现场。小杰的父亲包先生告诉民警,当晚他和妻子带着小杰在超市购物,不料在买菜称重时因疏于看管,导致小杰独自一人跑出超市。发现孩子走丢后,包先生一家连忙发动亲友一起上街寻找,但最关键的是他们都忘了报警求助。

得知事情原委后,民警对包先生盲目寻找孩子的方法进行批评教育。最终,小杰安全随父母返回家中。(陈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