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警方捣毁2处传销窝点 成功解救12名被困人员

2017-12-21 17:1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心婷)“您好,我是北京反传销协会会员,今天得到消息,你们已经把求助的受害者解救出来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辛苦了,再次表达感谢!”12月18日,建阳区城关派出所民警收到来自北京市反传销协会的短信,对于成功解救误入传销组织的刘某表示感谢。

原来,在12月6日,建阳区城关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报警信息,有群众通过QQ进行报警求救,表示自己身陷传销组织,所在位置不明,只是简单描述所处地特征信息。接到警情后,所长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组织警力进行摸排。根据定位QQ信息发送位置并结合报警人提供的描述信息进行特征对比,一路巡查,最后锁定了非法传销组织所在位置——西街某果品公司宿舍二楼。民警果断采取措施进入房屋,当场解救出刘某等8名被困人员,成功捣毁其窝点。后来,经过审问,得知建阳区童游街道广财宾馆附近小巷为另一处传销窝点,民警迅速前往抓捕。两处窝点共解救出12名被困人员,抓获传销组织骨干成员3名。

据了解,刘某来自湖北,受困于传销组织时间已长达半年,因被以“女性”网友介绍对象骗至建阳。为了尽快逃脱,逐步取得信任后获得手机,在一个值班夜里,偷偷用QQ加入反传销组织群,在QQ群里发布报警信息,请求救援。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认清该组织的本质,提醒家人、朋友不要被传销组织利用,从而造成巨大的损失。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