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小学生突发白血病 浦城国寿学生保险快速赔付送关爱

2017-12-21 16:5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近日,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受理了一份100元学生保险理赔。被保险人陈某,年仅12岁,是南平市浦城县万安小学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2017年5月,被保险人陈某突然高烧不退,原以为是普通感冒发烧,陈某到浦城县医院就诊发现各项指标异常,立马转院到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医院就诊,最后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这突变的事故无疑对于陈某家人犹如晴空霹雳,在生病期间陈某积极与病魔顽强搏斗,陈某先后3次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医院住院治疗,陈某连续几个月的昂贵治疗费用无疑给这个贫困的家庭造成了沉重经济负担。由于陈某并没有参加医保,所有的治疗费用只能由陈某父母自己来承担。

不幸中的万幸,陈某去年9月份有在浦城国寿有购买一份100元的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00元,住院医疗保额8万元。陈某的母亲前来浦城国寿办理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快速结案,近日已将3.8万元的医疗保险理赔金转账给陈某的家人,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浦城公司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客户亲属的一致好评。

人生无常,世事难料。在我们平凡的生活中总有猝不及防风险发生,让我们深切感知生命的脆弱和无奈,只有通过保险才能带来到实实在在的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