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富岭镇召开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7-12-21 11:1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包宁)12月20日,浦城县富岭镇召开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全镇干部职工以及部分帮扶责任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刘忠云传达了县级脱贫攻坚战役的指示与精神,对脱贫过程中尤其是扶贫系统录入存在的问题,以及贫困户退出步骤等方面都做了具体的安排与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大兴强调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将扶贫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逐项做好整改和扶贫迎检各项工作,不得存在侥幸心理;二要认真细致填写扶贫手册,全面了解贫困户的现状和需求,切勿敷衍了事;三要明白我们镇领导干部、村主干是精准扶贫主力军,要做好与贫困户沟通宣传工作;四是要保证信息采集表与国扶、省扶系统信息相一致,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月底省精准扶贫成效第三方评估督查组的到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