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南山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7-12-21 15:1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0日,延平区南山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南山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镇57名代表和65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南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南山镇2017年1-11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南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南山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

大会对五年来南山各项事业在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主要成就进行了认真总结,并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主要举措。会议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镇党委、政府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抓住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大问题和关系人民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依法履职,推动南山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会议号召全镇干部群众要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人大的坚强领导和监督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一心,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南山而努力奋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