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环福州·永泰自行车赛上全国体育赛事百强榜

2017-12-21 15:25:55  来源:福建省旅发委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发布的2017中国体育赛事最具价值百强榜,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榜上有名。

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将山、海、城市、乡村等相结合,将福州的自然特色通过自行车赛充分体现出来,从福州城区到县城乡村,从滨海长乐、连江到山水永泰,青山绿水、生态宜居的福州城市特征,不但让参赛选手感到惊叹,也让游客深深感受到“清新福建”的魅力。

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自2012年开赛以来,已经在永泰成功举办6届,作为该赛事的发起者和参与者,永泰县通过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永泰原始茂密的森林、纵横交错的峡谷与湖、泉、瀑、溪、奇石、怪洞和谐交融的自然美景展现在参赛选手和观众的眼中。经过六年赛事承办,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成为永泰“旅游+体育”的催化剂,一是促进了永泰基础设施的建设,沿大樟溪修建的自行车骑行道,吸引了众多骑行爱好者的到来。二是带动了永泰相关体育项目的发展,漂流、溪降、攀岩、房车露营、登山等户外运动,在永泰持续发展,体育+旅游深度融合,推动了永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