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住房维修基金归集超亿元

2017-12-21 11:5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在建阳区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下,住房维修基金业务也成为银行年终忙碌的重要业务之一。年关将至,随着当地楼盘的陆续交房,银行大厅也挤满了前来缴交住房维修基金的业主们。

在机遇与挑战面前,建行建阳支行以新思路、新姿势应对新常态,坚持“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通过提供资金归集、支用、建盘、数据核对、档案管理等一条龙服务,同时积极做好业务主管部门、开发商与银行的三方沟通联系工作。

截至目前,建行建阳支行住房维修基金归集超亿元,占当地市场总额的80%以上,建行住房维修基金市场领先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持续巩固,获得了主管部门、开发商及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