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四比六促再攻坚> 比贡献 > 正文

巫志勇:追逐健康牙齿的梦想

2017-12-20 17:0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真爱诠释医者仁心

当一名好医生,医术是根本,医德是灵魂。巫志勇在立志做一位德艺双馨的好医生的实践中,深切地体会到,一名医生,不管采用什么方法,什么技术,解除患者疾苦是最终目的。他也明白,作为一名医生,无论理论水平多高,影响多大,解除不了患者痛苦,没有疗效,一切都无从谈起。

为打造名副其实的第二医院口腔医学品牌,他凭着一股勇往直前的闯劲,在邵武开展口腔种植牙技术,内容涵盖了即刻种植、微创种植和即拔即种等种植牙方面技术。目前,该院已开展了数千例各类种植牙、无痛微创拔牙、断牙再接术、牙齿美容修复、全瓷牙系列等许多种现代化诊疗服务,年平均就诊患者达到了9800人次以上。

在专注口腔医疗的同时,他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深入社区、乡镇开展义诊活动,以真爱柔情诠释医者仁心。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他结合自己的从医体会,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群众的健康积极奔走着。他先后撰写了《整合邵武医疗资源》《打造邵武新的环城路》等提案,充分履行了一名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民主协商的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从最初的梦想,到后来的事业,巫志勇始终保持着异乎常人的执念,作为一名在口腔医学领域不懈追求、在服务患者路上终不忘初心的人,他说:“以人为本、精益求精是一名口腔医师的宗旨,健康牙齿、造福百姓是我永久的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